各学院(部)、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权益,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经研究,定于5月起举办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我校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

二、赛程安排

(一)初赛时间(527日—630日);

(二)复赛时间(91日—1030日);

(三)决赛时间(初定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具体参赛方式

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网站学习参赛。参赛系统分“竞赛全题库”、“天天爱学习”、“人人来挑战”三个版块。“竞赛全题库”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2题,每日学习后可积4分。“人人来挑战”版块为一套完整竞赛试卷,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一)手机客户端参赛方式

参赛学生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uda.91job.gov.cn,或直接下载就业手机APP,实名注册后进行学习答题。

(二)网上参赛方式

参赛学生登录江苏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jsbys.com.cn)完成实名注册,进行在线答题。

四、奖项设置

(一)根据学院(部)初赛的参赛率、人均积分、平均分和满分率进行综合评分,四部分的比列为3124,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

(二)所有100分同学给予奖状及纪念品。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学生的参赛组织和实施工作。

(二)各学院(部)、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围绕竞赛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培训。

联系人:胡老师(研究生院,65226931

孔老师(招生就业处,65880982

蒋老师(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658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