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622日下午,学院召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学伍主持。

    会议以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和近期北区发生的火情为案例进行警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清除相关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是第一位的,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确保并常抓不懈。

会议对实验室一日三查、实验规范、防护工作、应急事项以及自查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对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工作、财物安全、毕业季学生心理安全和交通安全以及毕业典礼等安全系列工作进行了强调及提醒。

  

会前、会后,学院多次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坚持值班值守,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