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苏州大学校庆119周年,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小组,开展了“向祖国表白”的快闪活动。活动于5月20日上午11:30,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隆重举行。学院100名师生参加,以小提琴演奏、歌曲联唱、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串连快闪。


在镌刻着“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东吴大学门楼旧址之下,激昂的曲调曼妙的舞蹈热情的歌声,闪现着青春的活力,吸引众多来往同学驻足观看。东吴大学旧址门楼上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歌唱祖国的歌声多么响亮……

当《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响起时,同学们不由自主地参与其中,跟随着旋律,挥动着国旗,一起歌唱,用热情的歌声向伟大的祖国深情表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炳麟图书馆前,他们舞动的身影,高昂的歌声,同样引起现场阵阵共鸣。围观的同学们被现场气氛所吸引,拿着手机拍照留念,伴着音乐的节奏,不自觉得融入其中,共同歌唱。

实验室和教室都有他们快闪的身影,正在做实验和学习的同学,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引吭高歌,激情澎湃,为祖国送上祝福、为校庆送上庆贺。

 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关注学院研究生群体的思想动态,注重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通过设计和组织研究生的快闪、元旦晚会等积极健康的学生活动,来锻炼他们的组织、发动和宣传能力。以健康的音乐、歌唱、舞蹈等艺术活动形式来陶冶他们的情操,宣扬爱国爱校的集体主义情怀,表现出“积极向上,追梦前行”新时代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