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1号),为了解和反映我校毕业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情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创就业指导服务,我校2019年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毕业生调查时间及参与方式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查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母校评价调查”,时段为315日—630日;第二阶段为“就业相关调查”,时段为:918日—1115日。


二、参与方式


方式一:登录学校智慧就业平台,网址http://suda.91job.gov.cn/。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点击页面左上角会员中心的“参与全省就业调查”进入调查。


方式二:下载使用学校智慧就业APP,名称为“苏大就业”。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点击首页左下角的“全省调查”进入调查。


方式三:邮件接收调查邀请链接。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向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电子邮箱推送调查问卷。请及时关注当初注册就业推荐表时登记的电子邮箱,在收到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就业调查邮件后给予积极配合,尽快进行答题回复。


请各培养单位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老师及时通知并督促2019届毕业研究生积极参加调查,鼓励毕业生客观、真实地反映母校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和本人的意见建议,积极反馈本人的就业意愿和实际就业情况,为推进全省教育教学改革、改进就业指导服务提供翔实的数据。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03-20 17: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