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沈学伍,副院长戈志强、杨雪珍以及院工会主席王国卿前往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了学院85岁以上及重大疾病、长期卧床或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学院退协时文彪、万志刚、骆伟以及学院办公室老师陪同前往。

    学院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近三十位退休老同志,忆往事、话发展、送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简单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并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积极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把走访慰问年老体弱的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活动,已形成长效机制,深得老同志们的赞誉。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做细做实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送去组织的温暖!

    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万事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