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就业求职的影响,顺利应聘心仪的就业岗位,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智联招聘定于2020年3月14日(周六)举办“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首场活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0年3月14日(周六)9:00—16:00

二、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

三、学生参会注意事项

1、登录网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58

2、已有智联账号可直接登录操作。没有账号请先注册。

3、3月14日前,参会学生可提前浏览已报名企业及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4、3月14日当天活动开始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亦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四、特别说明

1、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2、学生登录后,求职信息填写越详细越会得到系统的职位精准推荐和匹配。

请各学院(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工作,鼓励毕业生参加就业活动。

 

 



 
招生就业处
2020-02-23 1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