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

    为加强寒假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请各单位做好统计、报送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校住宿。确有特殊原因需留校住宿的学生,需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学院(部)、单位审核并加盖院(部)公章。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审核,控制留校学生人数,同时须对同意留校住宿的学生做好安全、管理、服务、教育工作。

    二、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宿管办”)不接收学生个人申请,请各单位统一报送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名单,宿管办将根据上报的寒假留校学生名单安排学生假期住宿。

    三、为便于统计,各单位须严格按附件提供的《留校学生统计汇总表》格式填写。统计汇总表请于2019年1月4日(周五)前发至宿管办,E-mail: guyan79@suda.edu.cn。

    加盖单位公章的留校学生统计汇总表和学生假期住宿申请表原件(按统计表排序)于2019年1月8日(周二)交至宿管办各校区受理点。

    天赐庄校区交至东区后勤2号楼101室;

    独墅湖校区交至独墅湖一期304幢811-2室;

    阳澄湖校区交至宿舍11号楼物业管理办公室。

    四、继续教育学生寒假期间一律不安排留校住宿。

    五、有关事宜咨询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69157095。 

    特此通知

    附件1:留校学生统计汇总表.xls

    附件2:假期留宿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