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我院党支部活动的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院党委于2018年10月9日下午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对学院13个教职工党支部及教师学生混合党支部开展了中期述职考核。学院党委书记沈学伍、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们用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党支部基本概况、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活动组织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陈述,详细总结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成果。

    沈学伍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有序、内容有创新、创新创优有成效,但仍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党性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向大家推荐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希望党员同志们多多观看节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积极传播。接着他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1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形式和内容;2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做好服务工作;3党建工作要始终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把工作做到实处。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旨在以本次支部书记中期考核为契机,加强学院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梳理、研讨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