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2018年“两会”的盛大召开,学习和传达上级精神,我系党支部在“两会”期间组织了系内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系的其他成员对“两会”的重大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并在320日“两会”闭幕这一天开展了学习两会的党日活动。

     

在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我们系的一行师生赴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慰问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是在二零一八年三月两会期间组织的一次生动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为深刻学习、切身感受我国自改革开放30多年的伟大成就,了解我国人民解放军部队为祖国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强军梦,同时促进我系党支部组成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党支部于今年三月值两会召开之际组织老师、学生党员共计16人赴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十时许到达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后,展示馆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安排解说人员耐心给我们讲解,随后我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室,老师和各个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并深刻体会烈士的英勇精神。我们被许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地震撼到了。而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牢记使命,时刻激励自己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