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链接:www.usmle-easy.com/institution

McGraw-Hill USMLEasy电子数据库介绍

USMLEasy数据库提供USMLE (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Step 1Step 2CKStep3的所有备考资料 。数据库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在线考试题目,题目涉及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所有学科和知识点。在线数据库有着强大的自定义功能,用户使用中可自定义绕开已掌握的知识,更加专注于其他需要进一步提高的知识点上。

数据库可完全模拟Step 1Step 2 CK的考试,出题模式及时间完全模拟实际考试。

一、据库内容

10,000多道USMLE真题,另附约12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共1,1000多道题目。   

针对Step 1:约7,000多道USMLE真题,另附约8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  

针对Step 2 CK:约3,000USMLE真题,约2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

针对Step 3:约1,000USMLE真题,约2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

所有问题都来自McGraw-Hill出版的权威系列考试辅导书籍,其中包括PreTest™系列 LANGE™ Q&A系列.

二、数据库特点及功能

有针对性的提高用户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如用户在习题练习中某一知识点掌握较弱,数据库会自动提供相关知识点参考书及资料的链接方式,可链接到AccessMedicine中的31LANGE系列经典书籍和CURRENT Medical Diagnosis & Treatment (《现代疾病诊断及治疗》)中的相关知识点。如果用户所在机构已订阅AccessMedicine,用户可以直接阅读相关知识点。

学习进度分析功能能够让用户跟踪他们的测试成绩,随着时间的推移,衡量自己的擅长和有待提高的知识点,同一机构内的用户也可相互分享他人的使用经验及测试成绩。

数据库中所有题目都经严格挑选及审核,所含题目都体现最近期的USMLE考试风格和内容。

个性化功能:

     个性化定制测试卷: 用户可根据考试大纲、器官系统、或专科进行考题排序,或者随机选择试题。

     根据个人的学习进度调整、安排练习。

     用户练习时可选择新题、或做过的题、或之前回答错误的题目。

     用户可以体验仿真模拟USMLE机考。

     教师可以为学生定制考试内容。

三、数据库访问方式

访问方式:正在试用或者已经订购的用户请直接登录:https://www.usmle-easy.com/institution ,即可访问USMLEasy的优质题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