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下午,学院在403-3119会议室为新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新春座谈会。学院院长高晓明、党委书记王尔东、副院长戈志强、杨雪珍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晓明首先对退休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过得“适应”和“顺心”。老师们纷纷畅谈退休后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及各种工作时没有闲暇从事的兴趣爱好。大家都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步入老年生活,有短暂的失落,但是很快投入了充实幸福的新生活,“人老心不老”:关心时事,与时俱进;关心社会,不忘责任;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心时刻与学院紧紧相连,并表示学院如有需要,一定尽力而为。

座谈后,高晓明、王尔东为退休老师颁发特别制作的纪念品,以纪念和表彰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寓意“顺风顺水、暖意融融”。他们希望退休老师能常“回家看看”,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真诚希望退休老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最后,大家互拜早年,祝福新春,祝福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