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0华诞,基础医学退休支部联合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退休支部于7月1日在苏大南校区八角楼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联欢会”,退休党员和非党员离退休教工共八十多人欢聚一堂,苏州大学离退休处副处长陈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闻曙明、医学部副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缪世林及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瑞等领导应邀到场,与大家共庆党的生日,也带去了学校离退休处、医学部及学院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

 

主席台前悬挂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巨型横幅和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显示了老同志们对党生日的浓浓祝福。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闻曙明书记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对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热爱生活、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予以赞扬和支持,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把身体养好,这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大合唱、小合唱、二重唱、京剧、踢踏舞、太极拳和打腰鼓等12个精彩的节目,充分了展示了老年人的激情和风采。《东方红》、《长征》、《在太行山上》、《跟着共产党走》等一系列激情四射的红歌演唱让联欢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满怀豪情地歌颂伟大的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倍加珍惜眼前和平美好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

联欢会准备充分、节目精彩,是离退休老同志们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朴实而又隆重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