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于2001年,其建设以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为主体,拥有教授54人,博士生导师 38人。 葛兰素史克公司(GSK)是世界领先的制药业巨擘,拥有全球制药行业中最大的研究开发体系之一,其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位于浦东张江高科园区。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1)自身反应T细胞(TH1/TH17)及调节性T细胞 (Treg) 分化和功能的表观遗传学(epigenetics)调控机制;(2)B细胞和生发中心(germinal center,GC)在自身免疫应答中的作用机制及调控;(3)天然免疫与自身免疫的调控机制。苏州大学基础医学博士后流动站与GSK联合招聘博士后研究员,待遇从优,欢迎符合条件者加盟。

一、招聘要求

1.  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或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

2.  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  有免疫学、表观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

二、工作地点及待遇

    葛兰素史克(GSK) 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年薪人民币12-15万元。

三、应聘者需提供材料

  1.  个人简历(中英文)及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2.  代表性论文3~5篇及发表的所有论文目录;

    3.  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jcsw@suda.edu.cn,邮件主题“应聘基础医学与GSK联合博士后”。

    联系电话:0512-65880103  朱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