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我院分别召开医学专业、生物专业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各系教学主任及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出席了座谈会,共同讨论我院现阶段本科教学中需要调整的问题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会议由副院长戈志强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系介绍了日常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以及迎评工作情况。与会教师各抒己见,就设备设施、学风建设、教学评价与激励、青年教师引进与成长等教师关心和学院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于下学期拟作为教学改革试点课程大家方案利弊、可行性实施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戈志强对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表示将采取积极措施予以改善。

戈志强指出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关系着学校的长远发展,会后将梳理和反馈相关情况。他希望大家不断优化课程设置体系,潜心教学,提升教学水平;同时要创新发展思路,在重视科研项目申报的同时注重质量工程建设,增强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创新性。同时,他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求真务实,以积极的态度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以正常态、平常心迎接审核评估,高质量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