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苏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年,为了迎接2017年的评估工作,学院认真做好各项迎评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先后于2017年2月、9月进行了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工作,从学校自评自建、专家组现场考察的具体流程出发,明确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

    临近专家实地评估,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各系组织教师在10月11日到20日期间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的学习并进一步落实迎评工作,各学系在教学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要求、评估工作的内容及安排,明确了前期准备阶段发现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环节。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自2007年通过水平评估以来,对我校十年来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本年度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参加审核评估的专家人数多、水平高,我院教师正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以正常态、平常心迎接审核评估,为苏州大学争创一流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