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翻转课堂是利用信息技术改革课堂教学模式的有效路径。从2014年以来,学校以苏大课程微课程(群)项目为依托,已在全校24个学院(部)的110门专业课中开展了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成效显著。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和经验分享,现举行微课程(群)项目翻转课堂教学公开课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1120日(星期二)13:30-15:20

二、地点:独墅湖校区6066402

三、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西方行政管理思想史》

任课教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晨副教授

课堂教学设计及安排详见附件。

四、因场地等原因,本次公开课活动报名人数限定在20人,主要面向苏大课程微课程(群)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同时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报名请点击:

http://dzzy.zhihuishu.com/suda/homeContrller/activityView?isshared=null

特此通知。

 

 

《西方行政管理思想史》11月20日翻转课堂教学设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