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苏大研[2019]109号)和《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苏大研[2018]13号)文件精神及医学部硕博连读招生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的要求,经初审,共23名考生可以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位考生按如下分组准时参加面试,请勿缺席或迟到!

第一组(畜牧学一级学科)

时间:123日(周二)上午8:30-

地点: 702-2324会议室

    考生: 

   

     第二组 (基础医学一级学科)

时间:123(周二)下午12:30-

地点:403-3119会议室

考生:

  

附:

考核形式:综合面试

学院成立综合考核小组按一级学科对申请者逐一考核。一般每人不少于20分钟。

1、申请者介绍个人简历、学术背景、硕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能力、学术志趣、科研成果及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设想等。

2、考核小组专家口头提问,考察申请人基础知识掌握、英语水平、综合能力应用及语言表达交流能力等。

3、如“申请-考核”制申请人为应届毕业生,考核小组需进行能否准时授予学位的可能性评估

综合考核满分值100分,低于60分者视为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考核小组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择优提出拟录取名单,报医学部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定。

  

                     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