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

    2021届毕业研究生生源报送(第二次)工作开始了,具体通知如下,请存在以下情况的同学写一份情况说明(本人和导师签字),于125日之前交到403-311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档发送到yxbai@suda.edu.cn

一、2021届生源增加

    120209月因故未能及时上报生源的2021年应毕业研究生;

    2202012月不能按期毕业、确定延期至2021年毕业的研究生。

二、2021届已有生源删除

    1、因退学、休学、延毕等学籍异动原因,不在籍或2021年不能正常毕业的研究生;

2、正常学制内应于2021年毕业,各培养单位经进一步核实后,确无毕业就业、上报生源需求的研究生。

三、2021届生源信息修改

   已报送至2021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库,部分生源信息填报有误须修正的研究生(含生源地、姓名、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确有需要换取新的、信息更正的就业材料。

 

以下是学校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管理与服务工作,完善就业统计与就业情况上报,保证毕业研究生按期顺利就业,现进一步核准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生源(第二次)。具体事项如下:

一、核实2021届已有生源

1、请各培养单位登录苏州大学就业信息办公平台(http://suda.91job.org.cn/admin),在就业管理→生源信息栏目中,核对2021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名单,确认本单位的2021届生源总人数(将计入就业率分母),包含正常学制内2021年应毕业生源与学籍异动后延长到2021年毕业生源两部分。

2、请各培养单位在就业管理→推荐表栏目中,确认2021届毕业研究生已有生源中的定向培养、已确认升学生源,其推荐表审核状态处于“未提交”或“未审核”状态,并确认这部分生源的推荐表和协议书未下发至研究生。

3、请各培养单位在就业信息上报→【2020届】中,确认本单位2020届做“不分”处理的研究生(确定延期至2021年、上报并审核通过),已在苏州大学就业信息办公平台显示的2021届毕业生生源库中,以确保苏州大学上报生源、就业信息的一致性、真实性与准确性。

二、2021届生源增加

(一)补报对象

120209月因故未能及时上报生源的2021年应毕业研究生;

2202012月不能按期毕业、确定延期至2021年毕业的研究生。

(二)具体方法

1、各培养单位对补报生源研究生的相关资料进行核实,填写附件1:《2021届生源增加申请表》。

2、在学校档案管理系统(http://192.168.194.2/)查阅,并用A4纸放大打印当年录取名册中该生所在页;

3、研究生本人及时登录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uda.91job.org.cn)填报个人生源信息,由培养单位初审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审核,具体填报日期待获准增加生源后进一步通知

4、请各培养单位在2020129前提交附件1:《2021届生源增加申请表》和相应录取名册页,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hu@suda.edu.cn,纸质稿经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一并交至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逾期不再受理

三、2021届已有生源删除

(一)删除对象

1、因退学、休学、延毕等学籍异动原因,不在籍或2021年不能正常毕业的研究生;

2、正常学制内应于2021年毕业,各培养单位经进一步核实后,确无毕业就业、上报生源需求的研究生。

(二)具体方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01216前提交附件2:《2021届生源减少申请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hu@suda.edu.cn,纸质稿经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逾期不再受理

四、2021届生源信息修改

(一)信息修改对象

已报送至2021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库,部分生源信息填报有误须修正的研究生(含生源地、姓名、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确有需要换取新的、信息更正的就业材料。

(二)具体方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01211前提交附件3:《2021届生源信息修改申请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hu@suda.edu.cn,纸质稿经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支撑材料另附,逾期不再受理

五、特别提醒

增加生源或者减少已有生源,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是须经研究生本人确认,二是须经研究生导师确认。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申请增加2021届毕业的研究生生源,如果202112月前实际未能毕业(20213月第三次核准生源时也未能删减),经证实后将扣减该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招生指标。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2021届生源信息核准工作(第二次),严格毕业生资格审查,杜绝错报、漏报、多报。毕业生生源统计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依据。不进行2021届生源上报的研究生,2021年将不能按期取得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也不能作为应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派遣。

六、时间安排

1各培养单位提交《2021届生源增加申请表》和相应录取名册页截止时间: 2020129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2021届生源信息修改申请表》截止时间:20201211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2021届生源减少申请表》截止时间: 20201216

4、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下发本批次(第二次)上报2021届生源总人数确认单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时间段:20201216日—1218

5、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经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2021届生源总人数生源确认单交至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的截止时间:20201225

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下发新就业材料至学生本人时间不得晚于20201218,具体视各培养单位工作进度。

七、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 胡老师

联系电话:65226931

联系邮箱:whu@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 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增加申请表(第二次).doc

附件2:2021 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减少申请表(第二次).doc

附件3:2021 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修改申请表(第二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