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

    2019年度党员关爱基金帮扶在校贫困大学生申报工作开始了,具体通知如下,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填写《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于11月24日前交到403-3115办公室,同时将附件2电子档发送到yxbai@suda.edu.cn


各党委、党工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和扩大党员关爱帮扶活动成果,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将开展2019年度党员关爱基金帮扶在校贫困大学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帮扶对象为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具体条件如下:

    1.符合《江苏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暂行办法》标准,已通过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认定的贫困学生;

    2.遵章守纪,学习勤奋,道德品质良好。

    二、帮扶名额和帮扶标准

    苏州市党员关爱暨帮扶困难群众基金会向我校共划拨帮扶资金39.4万元,帮扶贫困学生394名,按照每名贫困学生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各党委、党工委要按照所下达名额(附件1),结合本单位本科生、研究生贫困学生实际,进行合理分配。

    三、有关程序和时间要求

    1.申请(1120日—1124日)

    由符合党员关爱基金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填写《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申请表》(附件2),向其所在党委、党工委申请。

    2.各党委、党工委审核、上报(1125日—1128日)

    各党委、党工委对提交申请的贫困生有关情况进行审核,按照分配名额填写《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贫困大学生汇总表》(附件3),报校党委组织部。

    3.学校审核、公示(1129日—1212日)

    党委组织部会同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对各党委、党工委上报的拟帮扶对象情况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在校园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4.发放(1220日前)

    公示无异议后,帮扶资金由财务处直接发放至帮扶对象学子卡。

    5.将帮扶对象名单和申请材料报苏州市党员关爱暨帮扶困难群众基金会备案(1227日前)。

    四、报送材料和要求

    1.《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申请表》一式三份,由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或打印(使用A4纸打印,尽量控制在一页,超过一页的请双面打印),本人签名后,于1123日前交至所在党委、党工委。各党委、党工委审签意见并盖章,汇总后于1128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2.《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贫困大学生汇总表》一式二份,各党委、党工委审核并加盖公章后1128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本部纵横楼313室),并将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cgwu@suda.edu.cn,联系人:吴常歌,电话:67507259

    请各党委、党工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材料,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申请表.doc

附件2: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贫困大学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