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年级研究生:

根据苏州大学谈家桢邱蕴芳奖助基金——梦嘉圆梦奖助学金评定办法(附件1),现将2020年该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基本条件

1. 学院在籍注册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3. 学习勤奋刻苦,诚实守信,无弃考、无课程不及格和旷课记录;遵纪守法,无违反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及安全管理规定,无违法违纪行为。

4. 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5.研究生捐赠类奖助学金中,各类捐赠奖助学金在同一学年中不能相互兼得;本奖助学金申报,每人每次限报一项。

二、名额分配、评定标准及要求

1社会服务奖(0-14人):参评对象为在学院研究生分会、党小组或班级任职,或因精神文明好人好事受到校级以上表彰、表扬者。

2、学术科研奖(0-18人):参评对象为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研究生。

1)实验记录奖(0-2

2)学术交流奖(0-8

3)科研成果奖(0-8

(4)实验室安全卫生奖(0-2团队):各系可推荐0-1个团队。

三、评定时间及操作流程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或课题组)提出申请并由导师(或学系)推荐,于20201211日前将申请表(社会服务奖:附件2,学术科研奖:附件3,实验室安全卫生奖:附件4)一式两份、成绩单(截图)交学院办公室403-3115。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附相关支撑材料。

2.奖助学金助学金评定小组进行评审。

3.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

四、联系方式:

白老师、刘老师:65880169

特此通知。

      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2019128日


附件1:梦嘉圆梦奖助学金评定办法.docx

附件2:社会服务奖申请表.docx

附件3:学术科研奖申请表.doc

附件4:实验室安全奖(团体).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