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上午10:00,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在403-3119会议室开展2020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学伍主持,副院长杨雪珍、研究生辅导员及各学系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沈学伍预祝同学们双节快乐。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科研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为同学们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基础。并鼓励学生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发挥自己的才能,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情商。

会上,新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就学校公共设施、学院实验仪器共享平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食堂餐饮及宿舍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让大家不管在学习科研中或是生活中遇到困惑都可以第一时间与导师或是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杨雪珍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实验室安全的管理规定;并再次强调要加强防骗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认真阅读辅导员转发在班级群的防诈骗案例,同时以案例警示,要求谨慎对待涉及转账汇款的电话、二维码、链接等,拒绝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