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医学部第一届研究生篮球赛独墅湖校区二期篮球场完美收官。为期两轮的系列赛中,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篮球队在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过关斩将,为到场的同学们送上了四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取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前期的小组赛中,基医队分别44:214237的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成功挺进四强。

1027日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基医队迎来了新的挑战。面对IBMS的一次次进攻,队员们防守稳固,并通过内线的一次次拼抢和快速的反击,38:32的比分赢得了半决赛的胜利,顺利杀入本届赛事的决赛。

下午是基医篮球队和放医2冠军争夺。比赛中双方棋逢对手,无论是内线篮板球的争夺还是外线的比拼,都体现出了强硬的实力基医队员们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以51:42拿下了本届医学部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出研究生的运动风采和体育精神,基医篮球队的队员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精彩的体育盛宴,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子的团结、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为基医篮球队点赞!

研究生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