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苏州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已经发布,医学部仅可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学院可向医学部推荐1人。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今天(202088日)下午17:00前联系我告知,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附件1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附件2一式两份)交给我,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huyingying860817@163.com



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苏州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科教创新区关于开展20192020年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独墅湖校区各单位教职工。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名额为2名。独墅湖校区各二级单位可向学校推荐0-1名候选人。

三、评选条件

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实绩显著、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在本校有一定影响力;率先垂范、创先争优,在校表现优秀,是全校教师楷模和师德师风表率,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创新,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在培养人才方面成绩显著。

(二)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或教育科研等方面成绩显著。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成效显著。

(三)在教育研究、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具有较高的科学价值或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具有先进的管理和发展理念,在学校(学院)建设、管理、服务、发展等方面具有突出成绩。

四、推荐程序与要求

(一)本次评选工作采取个人自愿申报、学校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独墅湖校区各单位要重视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推荐工作,积极组织申报。

(二)要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选的根本标准,将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作为评选的首要条件,凡政治上不合格或师德师风有问题的,根据《苏州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苏大委〔201872号),严格实行一票否决。

五、材料报送要求

(一)材料要求

1.《苏州工业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表》(附件1,申报表中先进事迹部分自行填写),纸质版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请严格控制字数,尽量不跨页改变表格样式,如填写不下,建议缩小字体或改变行间距。“所在单位推荐意见”栏须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20192020年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

(二)报送要求

请独墅湖校区各单位按照材料要求,于2020810日(周一)17:00前将纸质材料递交党委教师工作部(凌云楼602),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suda.edu.cn。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联系人:徐飞,0512-67503258


附件1:苏州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表.docx

附件2:苏州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