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学系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副研究员)5人,讲师1人,实验技术人员1人。

       学系承担生物信息学专业所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也承担其他专业生物信息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学系以蛋白质结构信息学及药物设计、基于多组学数据的疾病生物网络的构建分析与应用、癌症表观组学的综合分析和数据库、软件研发和模式识别等为主要方向开展学术研究。同时,学系积极与校内外各相关单位开展协作研究。2011年,学系与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共建比较基因组学与免疫组学联合实验室,并联合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暨上海人类基因组研究中心)共同开展比较基因组学与免疫组学研究。

  

       师资队伍

       教      授: 李明辉(系主任)黄茉莉李玉梅胡  广(系副主任)、赵国屏(兼)、 周  雁(兼)

       副 教 授: 张高川严文颖  肖  飞杨晓勤

       副研究员:梁中洁

       讲     师: 杨德印

       实验技术人员:李  渊(系主任助理)